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坏心情


今天进了很多单,但是每张单我都做错。。
一直给阿Soon,阿Ming骂,讲。。
刚刚才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我还自以为然以为做对了。。
原来我错的很离谱。。
我发现来了这么久,Show强过我很多了。。
他能够做很多的Order。。还可以炒了。。
可是我却好像还在原地,只走了几步。。
Soon今天也一直讲我再不努力,就拍马都跟不上了。。
现在的心情超糟的!很想找她来和我讲讲电话。。
告诉她这一切。。但是11PM了。。电话已经没线了。。Haiz。。
得想想办法,加快我的工作能力。。让大家对我另目相看。。
得让大家知道我的能力在那里。。
强悍的我应该是要回来了。。不然就来不及了!

1 comment:

  1. 做好自个儿本分,勿与人比较.真正的对手才是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