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8, 2011

拍照的乐趣何在?!

拍照的乐趣何在?!
当我买了这架相机之后,
很多船上的人都会注意我。。
很多平时看到都不会打招呼的人现在都会来Say Hi。。
很多人都问我将喜欢拍照乜?!
很多人都想跟我借。。
这些都不是我要买我的相机的原因。。
我要买是因为我真的爱拍照。。
我真的可以大热天一个人出去走着拍照。。
我会去拍一些大家都不会注意到的东西。。
慢慢的研究。。
这都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
拍完后还要去Edit。。
还有要厚脸皮。。人家在拍照时,
可以厚着脸皮快快的跑也去拍。。不认识的人也一样
这样可以练习一下拍照技术。。
这。。。也是一种乐趣。。也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拍照的乐趣可多。。
慢慢的等待着我去发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