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11

属于

属于到底是什么呢?!
有些东西,事物,人物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主人。。
他们都在等待着他们的主人去领回他们。。
今天我发现有些发生在我身上的东西,事物,人物并不是属于我的。。
属于我的刀并不是中餐刀,而是西餐刀。。
一样的东西,当我拿起西餐刀,我切的东西竟然美过我用中餐刀切。。
有些人不是属于你的就会自然的离开,远离你。。
属于你的而会在暗中默默的等待着你。。这也要看你会不会去把握。。
因为那机会,人物,时间一旦你错过了就很难追回来了。
属于我的你,是不是在等待着我回来呢?!
我希望你就是属于我的那个另一半。。
不要再让老天爷把我们逗一大个圈,然后又让我们相遇。。
一次已经够了,我绝不容许再让第二次发生!!
属于我的你是否听得见或看得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