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曙光

今早9Drill的时候,
让我想通了一些东西。。
当我站着外面等候指示时,我面向着大雨和大风。。
突然间我被一道细细的光线直射着我。。
它慢慢的变得很强烈,很庞大的一道光线。。。
正正的直射着我!!
从那刻,我看着那海浪。。
看着那些海浪被后面的海浪打上。。盖过前面的海浪。。
我心里想着,想着。。
我想通了。。
我不能再像那些走在前面的海浪那样。。                                    
被后面的海浪打上。。盖过我。。
不能再让别人再踩着我上。。
光芒一直直射着我,
这道曙光告诉了我。。
是时候再一次要我闪烁!!
我是时候发挥了。。不能再扮傻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