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兴奋


今早感觉兴奋和期待。。
SHOW 今天又带我到VIRGO的露天台。。
感觉真的是太爽了当我看见太阳,和吹着强大的海风。。
打了几个电话,突然有点想念那只钥匙,
就不知不觉地SMS她。。
跟她聊了一下,感觉更加的舒服。。
是不是对她情未了呢?!
还是感觉寂寞这段时间?!
但是那天和她唱K过后一起回时感觉好奇怪。。
当我们对看的时候更加的尴尬。。
思想现在有点混乱。。
当我来到LIBRA时,更加多东西让我感觉兴奋。。
我被派去一个不错的OUTLET,专煮A La Carte 的。。
这边的人大多数都比较友善比起Virgo。。
最重点是刚才Chef告诉我们,叫我们努力点因为下个月他的厨房有两个1st cook 要走了。。
我们有机会取代他们。。
真是太兴奋了。。
唯一个东西没让我高兴的是我的室友两个不是很友善,一个还是吸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